close

早上一如往常的去市場買個菜,下午到圖書館報到但也睡翻了嚕。晚上去運動一下下~太久沒動了~筋骨都舒展不開來~

 

一樣沈悶的心情,面對不知名的未來~即使我有了工作,仍然不知未來的方向,最近心靈總是灰到不行,公帶著公婆及姐姐去玩了~因為想讓他們坐位坐起來舒服一點,所以我就不跟了~之前在車上時,聽到公對婆說請她坐過去一點,太擠了我想後座若要長途的,真的坐不下三個人~期望公也能常帶公婆出去玩,即使我沒跟到也沒關係,重要的是能夠帶給公自己父母快樂的心情及回憶。

 

終於也成為了節儉的一族 但這種生活真的不好過  有時覺得想要輕鬆的生活  還真的是要用買來的方式呢  就是錢….

 

狗狗走了,現在寫日記成為我唯一的寄託,我不能再無緣無故的抱著它痛哭一場,雖然它一臉呆呆的看著我,還在我流淚時吐著紅通通的舌頭,嘴咧開著笑著 搖著可愛的尾巴,呵^^  眼眶的淚又在打轉了,想念它……..不知今晚會不會它又出現來逗我開心了期望在夢裡與它相遇…..

 

此刻正在用喝香檳時所使用的高腳杯,裡頭倒的卻是小米酒啦^^  好笑吧!想微醉一下下,但大醉的情況可不允許的,我可是不想自討苦吃呢~隔天就真的會後悔到不行了嚕!三分醉是最舒服的享受呢。


 

唉~剛好聽著抒情的英文歌曲,更讓心情隨著飄向遠方雲霧之間游盪…..

 

 

在這兒寫寫心情也好,雖然不能在這兒寫明真正心情不好的原因,但至少是抒發自己壓力的好方式。搞不好明早一醒什麼心情不好都忘光光了嚕!又是條〞活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