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下資料來源:http://www.nestle.com.tw/01_news_detail.asp?sn=248&page=1

 

雀巢公司聲明稿


97年10月9日

針對
台北市衛生局所公布大陸產製之雀巢與克寧奶粉檢出微量三聚氰胺一事,台灣雀巢強調,該批產品已於102日起停止販售。



雖然所有大陸製雀巢與克寧產品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且衛生署葉署長亦於日前公開表示產品沒有安全顧慮,台灣雀巢基於消費者優先的考量,迅速於102日通知賣場下架所有由大陸進口奶粉,停止販售。


同時台灣雀巢已積極尋求中國大陸以外的奶粉供應產地,儘速於下個月(11月)提供全新系列產品給台灣消費者。


對於心中對大陸製之雀巢與克寧奶粉存有疑慮的消費者,我們尊重消費者意願,將提供新品上市後換貨或退貨之選擇,方法如下:


1.      換貨:不論未開罐或已開罐(不含空罐),有無發票,只要是效期內產品,均可於200811月中旬新品上市之後至原購買之零售點兌換非大陸產的新品。

2.      退貨:不論未開罐或已開罐(不含空罐),有無發票,只要是效期內產品,均可於即日起至1130日之前至原購買之零售點辦理退貨。

如您有進一步詢問,請與台灣雀巢客服專線

(0800-000-338)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