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弄了半天~

還畫錯~出界~又重來....

還得要讓我的皮膚擦痛的要命

我的天啊~女生都那麼有時間嗎?

光一個眼睛就要處理很久

還好我沒有上粉之類的

不然肯定要三小時吧!疑惑

 

 

如下是睫毛白膠(新買的)

一瓶才79吧!

現在才知原來裡頭長這樣啊


 

 

常在櫃上看到就是它 假睫毛(新買的),

這比較貴一點

十二對99元


 

 

再來一支眼線液,這就貴了要204元(新買的)


 

 

 

買假睫毛附送的睫毛夾


 

已經買了不知幾年的睫毛膏,才用了三次吧~呵  將就點用....


 

我畫了十分鐘後~感覺非常的怪

因為當時快要可以與熊貓當好朋友了....

結果還得要經過老公回來後指導

終於.....給它正常了點

ps.因為塗太多了啦!唱歌仔戲去吧!

 

目前整個臉有.....

平常就會畫好的眉毛,

加上及時塗上三秒鐘完成的口紅

但卻花了十分鐘才完成的眼妝...

還沒有加上塗改的時間哦....

 


 

的媽啊~若是再加上什麼粉底、還有什麼鰓紅

天啊!這整套漆上去後~得要花多少時間

可女人就這麼奇怪

我也不例外 

就是愛實驗、愛漂亮

結果雖然不是令我滿意~

眼妝宣告失敗...枯萎的玫瑰

 

別人畫眼妝後是眼睛變大

我眼睛怎一點感覺變大都沒有呢...

第一次畫難免出錯嘛 

呵呵呵  ~  傻笑中開懷大笑 

根本沒有畫妝經驗的我

真的是十分刺激的一件事

今天買的這些玩意

搞不好又要放到過期了

當熟女真不簡單  也很辛苦

 

 

天使美是天性也...

但能否達到那個美的境界...

還真需要下功夫去騙騙人吐舌頭

 

 

電燈泡後我萬萬沒有想到...

老公問了一句~那要如何缷妝呢  

嚎啕大哭我又要喊一次我的媽啊...

完全被打敗...

怎麼缷啊....陷入沈思中目瞪口呆

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