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誤會大了。因為寫了一行字"不加妳..."
呵是指特定的人啦   久沒有聯絡也會整理一下名單啊!
不是全部啦  抱歉抱歉^^

 

 

 

因為朋友事件 讓我情緒也跟著陷進去了~
聽著辦公室地下戀情  有夫之婦  跟有婦之夫之間

默默傳達不可告人的訊息時...
而且又裝無知...

 


 


真的覺得人性的黑暗...社會生病了吧!

 

越是三十歲快四十歲的男女們....
表面上越是穩定,但心卻比青少年們更深沈的黑暗...
在黑暗裡看不見的   就都當做沒發生  沒這回事....

 

 

 

 

 

現代小孩的教育問題,大人真的要負責任的。


不知那些在黑暗邊緣走著的大人們


如何教小孩正確的人生觀念


不會心虛嗎?唉


沒有健康觀念的大人們


請不要生小孩吧!害人又害己


 


 


 



道德感與良心比純真的青少年還低層次....

 

我沒有單純的心思  因為經歷...
但我努力往單純的路前進吧!


因為我知道當我六七十歲時....
我的財富除了實際的$$之外~
我還能有溫暖的笑容 與健康的心田。


堅持是對的^^

有了堅持...面對五光十色的世界時

才有法用冒險的心情盡情享受觀看    這處處都是驚奇的世界啊

見山不是山...開始學習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